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手写更超值 摩托罗拉A732降价还送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8:51 eNet硅谷动力
   【福建行情】摩托罗拉A732(报价 热评 视频)采用滑盖设计,金属色泽面板,有着强烈的时尚和现代感。

手写更超值摩托罗拉A732降价还送存储卡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32手机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方面,A732的主屏采用128×160像素65535色TFT彩色屏幕;铃声采用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可进行视频拍摄。

手写更超值摩托罗拉A732降价还送存储卡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指书,即在手机键盘上直接手写信息,手机可以直接识别;内存为8M,并且支持最大512M的TF卡扩展;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内置MP3及视频播放器;内置中英文词典,具备语音朗读功能,可在阅读或书写短信的同时轻松查询,非常贴心。

手写更超值摩托罗拉A732降价还送存储卡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编辑点评 A732新机上市,除了具备当今手机的主流功能外,还具备了指书等亮点,相信该机的前景不错。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32(送128M卡)
  [参考价格] 2580元
  [销售商家] 长通电讯鸿升手机城
  [商家地址] 厦门市湖滨西路大西洋城对面
  [商家电话] 0592-2399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