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倾慕倾城 行货诺基亚7360手机2580元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7:44 IT168.com
   【广州行情】诺基亚推出的绝色倾城系列可说是市场上独树一帜的产品系列、时尚手机的代言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绝色"系列已不再受到人们的追捧,全新的“倾慕”系列随之诞生,而今倾慕系列的首款产品7360(热评)也已抢先开卖。

倾慕倾城行货诺基亚7360手机2580元现身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60手机详细介绍

  首款登场的7360算是一款设计比较平凡的产品,该机采用了诺基亚传统的直板式机身设计,大胆的设计、不同材质面料的使用,使得7360平凡之中尽显与别不同的一面;皮质感材料与蚀刻金属交相辉映,带出另类的时尚感。设计优雅大方的7360采用了65K色的TFT屏幕与3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备,铃声则是诺基亚系列产品惯用的24 和弦。

倾慕倾城行货诺基亚7360手机2580元现身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60手机详细介绍

  时尚的MP3铃声与视频摄录功能7360自然是不能错过,7360还提供有FM收音功能与红外数据传输功能,机身上也预置有4M的储存空间,用于储存图片及铃声。7360全面支持E-Mail收发、即显信息、1.2版本的MMS以及诺基亚独有的Xpress 声音信息和“一键通”功能,为了提高无线网络传输的速度,7360还采用了EDGE Class 6及GPRS Class 10技术。

倾慕倾城行货诺基亚7360手机2580元现身
标准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手机套

  由于7360在硬件配备及功能方面的表现仅是一般,因此该机的上市价格也是较为低廉,2580元的报价也算是在可以接受的水平。但目前该机的到货面及到货量并不大,小编在卖场巡了一圈发现也就只有一家店铺有现货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赶快行动了。

  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华广场四楼C1C铺骏和通信营业厅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