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能否青出于蓝 P910c与诺基亚6708对比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4:06 太平洋电脑网

外形对比:霸气P910c vs 秀气6708

  如果说在外观方面,索爱P910c与诺基亚6708有什么共同之处的话,那么恐怕只有两部手机都具备的宽大机身了。由UIQ界面机型的特性所决定的,P910与6708配备了宽大的屏幕以方便进行手写输入,正因为如此,使得P910与6708在当今的众多机型中显得格外宽大,两者150克的重量也堪称手机中的重量级作品。然而除此以外,你将很难在两者之间找到外形方面的其他共同点:两部手机表现出来的气质、风格完全不同,其中索爱P910c将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诺基亚6708则首次让一部重达150克的大家透着些秀气的感觉。

能否青出于蓝P910c与诺基亚6708对比评测(2)
图为:P910c(左)与6708(右)机身对比

能否青出于蓝P910c与诺基亚6708对比评测(2) 能否青出于蓝P910c与诺基亚6708对比评测(2)
图为:P910c(左)与6708(右)机身对比

  P910c的霸气主要体现于P910c整机线条硬朗工整、不偏不斜,这种四平八稳的大气设计是索爱品牌所特有的,体现了索爱融合东西方两种不同文化的设计思路。而事实上,机身整体造型采用非对称楔形的诺基亚6708也是一款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设计作品,合理的体现出这部最新作品的含蓄、秀雅。

  索爱P910c已经是2004年的产品,在外形方面,这部昔日机王与前辈P908并无太多改变,仅在数字键盘方面做出调整。以宽大、平坦且力度反馈上佳的硬质塑料键盘取代了P908的金属长条按键,也使得整机少了一些冷俊,多了几丝科技感。手持时重心设置恰当,无论是单手操作还是翻开翻盖进行双手操作均得心应手。

能否青出于蓝P910c与诺基亚6708对比评测(2)
图为:P910c(左)与6708(右)

  而诺基亚6708则沿袭了与之血统近似的明基旧作P31(未曾上市)的风格,只在配色上新增了充满悠闲生活气息的乳白色机身而已。与厚度惊人的索爱P910c不同,诺基亚6708采用了并不明显的楔形机身设计,这种做法的最大成就,在于将其机身最薄处厚度控制在18mm的惊人水平,尽管从最厚处观察,6708与P910c并无多少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