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大降千元 多普达新款PPC手机838仅78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刚刚上市不久的多普达838(报价 热评),以其全新的外形设计,先进的操作系统博得了很多PPC玩家和Windows Mobile的喜爱。而它的价格也像近日的气温一样,降的如此之快,现在此款手机比刚上市时下降了近千元,如今的售价为7800。

大降千元多普达新款PPC手机838仅78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38手机详细资料


  838的体积尺寸为109×58×23.7毫米,重量为160克,和以往的多普达8系列相比,838的厚度和体重都增加了,这也正是因为它的键盘隐身于机身下面,厚度上不得不为其打出余量。横向操作的手机键盘,看上去和PC键盘有几分相似,微微突起,手感舒适。而功能按键,方便了手机的横向操作。宽大的屏幕达到2.8英寸,背面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把手机横过来拍照,还真有点像一部DC呢。

大降千元多普达新款PPC手机838仅780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系统方面,838更新为window mobile5.0操作系统,处理器为200MHZ,但操作上并没有明显的迟滞反应。128M的Flash Rom用于安装程序,存储联系人和短信等数据,断电也能够保证数据不会丢失,而64M的Ram仅用于缓存和程序运行,这样的设计也是838的又一突破。

大降千元多普达新款PPC手机838仅780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作为PPC,多媒体方面是一大用途之一,838内置的图片浏览器可高效的打开图片,播放视频也十分流畅,当然用来听MP3就更不在话下了。应用这些多媒体文件,也许大家要考虑的的耗电问题,如果纯待机的话,838大概可以坚持8天左右,很强吧?

大降千元多普达新款PPC手机838仅780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编辑点评 全新的造型,先进的系统,带给了838不俗的魅力,对它期待已久的朋友可以借此降价之时购得爱机咯。


  [品牌型号] 多普达838
  [参考价格] 7800元
  [销售商家] 51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永泰圆新地标16#楼2002
  [商家电话] 010-827517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