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没有想像中美好 十大不看好女性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7:02 PCPOP-电脑时尚

奇丑四:男女有别 其实手写智能在女人堆里不吃香

  手写智能手机以其方便快捷的输入方式和简单易懂的操作系统获得了人们的青睐,但以前似乎都只是为男性设计的,898开了先河—成为全球首款女性专用智能的手写手机。

没有想像中美好十大不看好女性手机导购(3)
图为:TCL 898

  898的屏幕是6.5万色TFT彩屏,属于中等级别,不过屏幕的色彩还原很不错,显示极为细腻。3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可进行3级画面质量调节、4倍数码变焦,拥有4种设置模式、5种风格,并预置10个相框。

没有想像中美好十大不看好女性手机导购(3)
图为:TCL 898

    但在改观上来看这款手机依然没有什么突破,还是老样子,外屏框设计得有点像潜水镜,然后是白色配上粉红色,一种恶心得胃觉犹然而生。

没有想像中美好十大不看好女性手机导购(3)
图为:TCL 898

    另外一个比较失败的地方就是该机手写加智能的手机,但是手写和智能对于女性来说都过于麻烦了,女性毕竟不同于男性,对于手机的要求还没有打到那种层次,所以这种机器注定沦为被人遗忘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