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真的好便宜 MOTO彩屏折叠机V171不足六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作为世界手机业的老大和老二,诺基亚摩托罗拉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昨天我们才给大家介绍了诺基亚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经典3系列彩屏直板手机——诺基亚 3120大幅降价至798元历史新低的消息,今天从华强北恒波又传出了摩托罗拉低端机型降价促销的消息。

  在振华路新一街楼下的大型恒波手机卖场,Samda发现这里已经有多款摩托罗拉手机被贴上了特价促销的牌子,也有多款贴出了送礼的标签。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一款出道多时的Moto经典折叠彩屏机——摩托罗拉 V171(报价 热评),它被标上了588元特价的标签,创下了Moto手机的最低价。

真的好便宜MOTO彩屏折叠机V171不足六百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171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 V171外观主色调为银灰色,表面没有过多修饰,看上去洁白净透。在众多另人眼花缭乱的手机中,这款线条流畅,风格简洁的翻盖手机另人感觉很是清新养眼。

真的好便宜MOTO彩屏折叠机V171不足六百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171详细介绍

  功能配置方面,V171仅采用了96*65像素的4096色屏幕,而且没有配备外屏;拥有32和弦铃声以及支持WAP1.2.1/GPRS功能,与MOTO早前发布的C155(热评)功能基本一致。摩托罗拉V171除了提供全面短信息支持外,还支持WAP和GPRS。

  588元的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会不屑一顾,因为V171确实在功能或配置上都已远离了时代的步伐,但是对于仅仅把手机作为通讯工具的朋友来说,V171还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对这两款手机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华强北的手机专柜看看。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171 588元
  [销售地址]:深圳华强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