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指点江山 秋冬手写手机新品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手写输入是传统的信息输入方式。但具体到手机上来说,最传统的信息输入工具却是键盘。论资历,键盘绝对不是手写的对手(放眼人类历史,手写有文字可考的历史有几千年之久,而键盘的出现却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但是在短短的手机发展史上,键盘却一直称霸输入工具领域,但最新科学研究表明:长期间按动手机键盘对拇指会造成一定的损伤。平时按键盘按到手指酸痛的网友一定身有体会吧。为了你的拇指健康,那么再次选择手机的时候就该考虑一部手写的了。老机型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这次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近一两个月推出的新款手写手机。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 A732(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2680元

指点江山秋冬手写手机新品精彩导购

摩托罗拉 A732 基本参数表
体积:88×43×21.8mm 重量:95g
屏幕:65535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双频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73小时(Max)


  翻翻手写手机发展史,最具权威的当数摩托罗拉。如今的摩托罗拉手写手机在保持全屏连笔迅速识别、学习记忆用户手写习惯等技术优势的同时,又别出新裁的开发出更加简单易用的指书技术。第一款采用指书技术的A668还不完善,而刚刚上市不久的滑盖手机A732则将指书书入的便捷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至。

  摒弃手写笔的指书输入方式自然流畅,识别率奇高,用户更可以在指书输入和键盘输入之间无缝切换,人性化十足!屏幕效果一般,声音表现非同凡响;受低像素的制约,拍照效果不怎么样,但可以将录像添至到联系人下做来电显示之用倒是挺活灵活显的一项功能^_^。

编辑点评:

  在韩系品牌独领风骚的滑盖手机市场,摩托罗拉寄希望用独具特点的指书功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A732上市不到一月的良好市场表现也证明了决策者的明智。虽然在功配置上没有什么优势,但就是这个打算“一招鲜吃遍天”的A732却极有可能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摩托罗拉手机降价快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过段时间再出手也许会省不少钱的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