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我最便宜 三星X488手机现价仅售113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15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手机的高价相信众多消费者都领教过。

   【广西行情】按理说临近圣诞或元旦手机市场应该是相当火爆的场面,可今日小编却发现几乎每个商场的人流都比平时少,就连平时人挤人的万达广场里的手机城也明显少了。不知是遇淡季还是互相争客源,一款三星的SGH-X488(报价 热评 视频)在盛世通、王者通讯都还标价1299元,可在中域电讯却仅标1190元,而更让小编惊讶的是在鑫辉通讯却标出了1139元的最低价,该机的水货价却保持在980元在右左,看来近期想购买该机的网友可要慎重考虑哦!

我最便宜三星X488手机现价仅售113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488手机详细介绍

  X488是三星厂商在05年4月推出的手机,主要面向的是低端用户但却以1650元的价格上市。X488采用折叠式设计,继承了三星系列圆润光滑的传统。它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65536色UFB材质,颜色跟TFT屏差一点,但可以达到省电的功能。X488的体重仅为75g、体积为85×43.5×22mm ,以X488这样的三围,握在手里也尽显它小巧玲珑的本质,所以它在女性用户中就比较受欢迎。

我最便宜三星X488手机现价仅售113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488手机详细介绍

  在铃声方面X488采用的是40和弦铃音设计,有着很强的穿透力音色上也有不凡的表现。其待机时间可达250小时、通话时间为180分钟,可支持GPRS功能、JAVA功能与Wap功能。X488在其它方面也有些不足之处,但是它在价格上却大占了优势。

我最便宜三星X488手机现价仅售113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488手机详细介绍

  对于三星这种面向低端用户的手机,在功能方面不可能会有很大有表现,但凭着它彩蛋型的时尚机身与三星响当当的名号,相信已经迎得不少MM的喜爱。

市场参考价: 1139元
经 销 商: 商家地址:南宁市鑫辉通讯有限公司 
电话:0771--28377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