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手写旋屏 飞利浦百万像素手机766仅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14 IT.COM.CN

    编辑观点:虽然飞利浦766(报价 热评 视频)手写旋屏的设计相当有个性,但功能偏单薄可说是它降价的主要原因所在,不过目前这个价格对于它来说倒还算实在。

  上海行情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飞利浦的不少中端机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原因自然和飞利浦一贯在价格方面的良好表现不无关系。之前它的9@9系列就一直以不高不低的价格在中端部分恰好占据了很大一款市场份额。作为一款具备手写旋屏设计的百万像素手机,飞利浦766从上市初叫出了3000元左右的价格,到现在直跌到1999元,其间经过时间才半年不到,价格变化迅速自是一方面,但从另一方面讲,目前766的价格也的确给用户带来了不少实惠。

手写旋屏飞利浦百万像素手机766仅1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6手机详细介绍

  虽然外表看上去和一般的折叠手机并没有太大不同,但一旦将手机翻折开,还是能看出明显的区别的。766机身上部可进行180度的旋转,从而使其主屏幕翻转到手机正面,这样也恰好方便了其手写操作。766主屏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外屏则为65536色CSTN彩屏。它配有130W像素的摄像头,使用翻转后的内屏拍摄更加方便,并且支持6连拍和视频拍摄功能。

手写旋屏飞利浦百万像素手机766仅1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6手机详细介绍

  不过766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却是中规中矩。它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ADP和MIDI格式,却不支持现在主流的MP3铃声。除了一般的GPRS、MMS及JAVA扩展之外,飞利浦手机传统的红外数据传输功能却没有体现出来,而10M内存容量也差强人意。如果不是支持特色的手写功能的话,766还真的很难找出什么亮点。

手写旋屏飞利浦百万像素手机766仅1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766手机详细介绍

  不过虽说编辑抱怨了这么多,但并不代表766就一无是处,毕竟这不是一款以功能为卖点的机型。766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手写+旋屏+百万像素拍照功能,而能以两千不到的价格买到一款拥有上述特点的名牌手机也是不容易的,喜欢简单实用方便的手机的朋友值得考虑。

市场参考价: 1999元
经 销 商: 上海瑞德通信
电话:(86)021-510956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