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实用又超值 翻盖LG G233仅售1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9:14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用群雄逐鹿来形容是最适合不过了。LG手机也在这种厮杀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虽然总是给人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难以跟诺基亚、MOTO、三星这样的豪门争夺,但却也总能维持一定的市场与地位。G233(报价 热评)作为LG投入在中低端市场投利器,最初上市价格在1988元,现在北京九科CDMA专卖再降价100元,仅售1888元价格。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

实用又超值翻盖LGG233仅售1888元
图为:LG G233手机


  LG G233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内置天线设计并在色彩上选择银色和深蓝的搭配,使得手机“酷劲”十足,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标榜个性的潮流人士使用,并且LG还在手机外壳上使用了“纳米银抗菌”涂层,提供最贴心的健康保护。

实用又超值翻盖LGG233仅售1888元
图为:LG G233手机

  配置方面,G233外屏幕为高规格的1.17英寸的65536色OLED屏幕并支持96×96像素的分辨率。而主屏幕则有些中规中矩,配备的是1.77英寸支持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536色TFT屏幕。支持40和弦铃声,但并不具备MP3播放功能。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仅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而且也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多种清晰度、亮度设置。而通过趣味相框、连拍和定时拍照等功能选择则可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摄影乐趣。

实用又超值翻盖LGG233仅售1888元
图为:LG G233手机


  其他方面,该机拥有约4MB的内存空间,并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150条MMS以及250条短信,通过录音功能用户还可记录10段(每段20秒)的语音记事。至于诸如JAVA MIDP 2.0应用下载、WAP 2.0、MMS及SMS日程表、备忘录、闹钟等也是一应俱全。另外,为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该机将配备1000毫安时电池,可在一般情况下提供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编辑点评 作为LG在国内推出的为数不多的支持“蓝牙功能”的手机,G233除了能够利用“蓝牙耳机”或是其他“蓝牙免提设备”实现无线语音通话功能外也能够与兼容设备或是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目前售价为1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品牌型号] LG G233
  [参考价格] 1888元 
  [销售商家] 九科CDMA专卖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国宜通讯广场三层2号(LG客服部)
  [商家电话] 010-639711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