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限量发售 正版迪士尼手机移动独家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张之后,使得这一全球性的卡通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受关注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同带的连香港自由行都变得比常年更热门。迪斯尼公司看准了这一态势,发布了迪斯尼纪念版手机,这一款手机一到香港就成为了街头巷尾最受欢迎的街机。而在大陆地区,同样也有了迪斯尼纪念手机,不过与香港的M900不同哦。现在上海移动全面负责该款手机的销售,而这款机器也不是单纯的购买咯。  

   首款珍藏版手机拥有经典米奇、米妮幻花样和粉色恋爱三款不同风格的外观图案。手机界面设计成造型可爱的迪士尼米奇与米妮浪漫之旅,色彩鲜明亮丽,在高质感的LCD大屏幕下,完美呈现迪士尼的欢乐世界。内外26万色TFT真彩屏、130万像素摄像头和64MB的MP3播放空间等众多配备。

 

限量发售正版迪士尼手机移动独家开卖
图为:迪士尼手机

 

  迪士尼手机引人入胜的不只是时尚的外型和丰富的功能。独一无二的开关机动画、来电大头贴、待机背景、彩色数字拨号等独特界面,构建起一个完美的迪士尼世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内置的迪士尼相框,它可以根据时尚女生的不同心情、配上不同背景,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精彩照片。而趣味口语、魔法积木、彩虹泡泡、乒乓高手、智力拼图等多款迪士尼新奇游戏。 

限量发售正版迪士尼手机移动独家开卖
图为:迪士尼手机

限量发售正版迪士尼手机移动独家开卖
图为:迪士尼手机

  此外,迪士尼手机还支持无线上网及彩信功能,同时提供日历、计算器、长途区号、单位换算、语音记录等集成工具。可存储500组电话的名片式电话簿,每组电话记录可存6个号码,绝对能满足交游广阔的时尚人士的需求。  

 

限量发售正版迪士尼手机移动独家开卖
图为:迪士尼手机

     

  这款不普通的机器和其他普通销售的手机当然也有不同了,必须要签约才能购买。当然,这个签约还比较厚道,从价格方面看,随便任何套餐都可以,只是要达到最低消费,任何品牌(神州行、动感地带、全球通)之间也可以互相转来转去,也就是说,如果其他资费品牌有更合适您的消费习惯的,那么转过去也没问题哦。

 

  承诺月消费额(元/月)  

  优惠手机价格(元)  

  50  

  2888  

  100  

  1888  

  150  

  888  

  200  

  0  

  目前此款手机仅在上海移动销售,不过相信迪斯尼及普天不会让其他地区的米奇Fans等多久,或许相类似的销售活动很快也将在其他省市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