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款款精品 十大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36 PCPOP-电脑时尚
第三名:内置数字电视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N92(热评)支持200万像素相机,期相机功能包括内置闪光灯、数字变焦,以及景物、肖像、夜间和运动等设定模式,与白平衡等功能,让消费者在拍照时有更好的体验。透过诺基亚N92让影像处理、影片储存、管理与组织更便利。
 
款款精品十大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8)
图为:诺基亚N92
 
    诺基亚XpressTransfer储存解决方案能将影像和影片快速传输复制到个人计算机上。新一代的Adobe Photoshop Album 3.0 Starter Edition软件更提升了影像和影片在计算机上的处理效率,只要透过一个快捷键,在手机上制作的影像或影片集就可快速存到计算机的相簿里。
 
款款精品十大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8)
图为:诺基亚N92
 
    采用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 诺基亚N92支持各种附件的电子邮件、网络浏览器、影音串流和3G等功能,是实现双向视讯通话和视讯分享的全方位智能型行动装置。此外,透过多种来源所取得的应用程序、电子秘书信息更可与兼容的个人计算机做同步处理。
 
款款精品十大最受关注即将上市手机导购(8)
图为:诺基亚N92
 
    诺基亚N92支持DVB-H数字广播电视,透过2.8英寸的QVGA TFT LCD来收看,精采画面毫不错过。
 
    诺基亚N92预计将于2006年中在开通DVB-H服务的欧洲、非洲、亚洲和其他市场上市,预计零售价格约为600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