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各种全新的装备让手机玩转多媒体(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0 IT.COM.CN

   存储卡:T-Flash卡(E680i)和MMC卡(6681)

    手机功能强大了,对存储空间的要求自然要提高了,因此手机的扩展卡是手机的必需装备。MOTO E680i支持高达2G的T-Flash卡,而6681则采用的MMC卡作为存储介质。

    TransFlash卡最大的优势就是体积小巧,被摩托罗拉手机使用的较多。通过转接卡,TFlash卡可以转接成SD接口在普通读卡器上使用。该卡的价格比前段时间价格有所下调现在128M的报价为150元。

各种全新的装备让手机玩转多媒体(2)
 存储卡

    MMC(MultiMediaCard)是手机市场上最常见的扩展卡,诺基亚系列的手机基本就是使用MMC扩展卡,MMC卡片最大的优点就是通用性兼容性比较好,耗电量也比较低,而且价格也比较的适中。128MB MMC卡价格为150元。

各种全新的装备让手机玩转多媒体(2)
 存储卡
 
   以上就是笔者推荐的几款手机极品装备。当然了,这些手机配件也只是停留在普通消费者使用的层次上,远没有达到手机发烧友所追求的境界,毕竟那些蓝牙键盘,个性皮套和超大容量电池都价格不菲,实用价值也不高。对于一般的消费这来说根本没有必要去购买。

经销商:龙信手机旗舰广场T1008
电话:(86)0571-56833487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