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俘虏女人心 夏新F320女性手机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5:16 IT168.com

键盘和电池

俘虏女人心夏新F320女性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夏新F320手机键盘

    F320的键盘设计也非常女性化,透明的按键辅以五颜六色的底色,显得韵味十足,也让整款手机显得更加活泼。上部仍然是传统的功能键和五维导航键,但是和一般的四个功能键包围着五维导航键的设计不同,这款手机的五维导航键采用了指点杆的设计,除了可以进行四方向的选择之外,还可以按下作为确认键。

俘虏女人心夏新F320女性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夏新F320手机键盘

    另外为了突出女性定位,指点杆还采用了“水晶皓钻”设计,在指点杆的头上用一个“钻石”来进行装饰。就我们实际操作的感受来说,这个导航键手感并不是很好,和大多数采用类似设计的产品一样,在操作的时候经常出现误操作以及按错键位的情况。五维导航键的四个方向键分别对应“电话簿”“通话记录”“短消息”和“学习与娱乐”功能。

    F320下部的数字键区采用了大面积的分离式按键设计,当然这个大面积是相对于机身来说的,由于这些按键全都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而且按键面积都比较大,所以我们在使用中误操作的情况不是很多,相信手指本来就纤细的女性用户使用起来就更没什么问题了。另外由于按键分布合理,因此在操作这款手机的键盘时,手感比较舒适。

俘虏女人心夏新F320女性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夏新F320手机电池

    由于我们收到的是一款工程样机,所以随机只有一块容量为650mAh的电池,不知道夏新在产品正式上市的时候会不会改变电池的配置。按照官方的说法,这块电池可以支持F320最长12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1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而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这块650mAh的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手机待机时间大概可以维持2天半左右的时间,我们在测试期间每天的通话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收发短信不超过50条,而且平时的闲暇时间还经常玩游戏或者是使用一些功能。我们还尝试了长时间的使用诸如收音机、录音机等功能和使用摄像头拍摄,在这种使用环境下,这块电池可以坚持大约一天左右的时间,也基本上能够让我们满意,毕竟电池的容量不是很大,而且采用的CSTN屏幕也为电能的节约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