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享受短信乐趣 时下按键最舒适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52 PCPOP-电脑时尚
 
索爱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虽与K750同门但手感不一样
 
    可以说索爱W800c是K750c的音乐版,确实,索爱的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都如出一辙,但是在机身配色和内置功能上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这当然也包括他们的键盘设计。
 
享受短信乐趣时下按键最舒适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爱W800c详细介绍
 
享受短信乐趣时下按键最舒适手机导购(5)
图为:索爱W800c的键盘特写
 
    与索爱K750c相比,W800c的键盘在功能键上完全获胜,而在数字键上就显得比较一般了。W800c的功能键使用了金属材料制成,不仅按键的面积大,而且质感也是塑料材质不能比的。
 
享受短信乐趣时下按键最舒适手机导购(5) 享受短信乐趣时下按键最舒适手机导购(5)
图为:索爱W800c的金属功能键非常有质感
 
    在数字键的设计上,索爱W800c就显得中规中矩了,拥有与K750c一样的偏硬手感,并且按键面积还没有被充分挖掘出来,特别是数字键的高度(宽度不成问题)。W800c的键盘灯为橘黄色,与机身相当搭配,在黑夜里绝对是你手中的亮点。
 
    上面就是我们对这5款手机的键盘设计以及手感的介绍,不知道各位满意不满意?如果各位读者还想了解其他哪款手机的某些功能对比,可以在讨论区留言,我们PCPOP手机频道将会尽力满足读者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