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靓屏加超强电池 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06 IT168.com

超大容量的电池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图为:松下MX6手机

  继承了VS2和VS3优良传统的MX6,拥有略为凸起的类弧形抛光蓝色面板,并支持面板的更换,让使用者根据不同的喜好不同的心情更换不同风格的面板,且更换时只需用螺丝刀轻轻扭开四角的铝质螺丝便可进行换装,方便而直接。且得益于构造面板所用的优良材质,蓝色的面板带给人一种良好的触摸感,同时也降低了沾上指纹的几率。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图为:松下MX6手机摄像头

  不管是VS2还是VS3,机身配备的摄像头都被放置在机身正面的上端部位,MX6也不例外,尽管向外凸起的摄像头区域没有带来创新的设计,但在实际当中的拍摄取景方面却是相当方便相当人性化的。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VS2和VS3来说虽然没有做任何的提升,但对但也还算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平。

  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CMOS镜头一如既往地向内凹进,并被光滑的金属圈包围,该金属圈在充当保护装置的同时还具有开启镜头微距拍摄功能的作用,且与镜头下方的月形自拍镜形成良好的搭配,体现出该机清晰合理的布局,不过遗憾的是,微距拍摄开关的设计不够人性化,使得正常拍摄与微距拍摄间的转换不够方便快捷,且操作起来的手感也不好,如果经常进行两种拍摄模式的转换,还会导致金属圈的松动,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该金属圈的使用寿命,给摄像头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图为:松下MX6手机

  MX6的机身背面采用凹凸起伏的条纹设计,与经过抛光处理的机身正面明显不同,给使用者带来另一种触摸感。与此同时,条纹设计的背面也有效增大了摩擦、加强了防滑能力,不过,虽然条形的面板不易粘上指纹和汗迹,但塑胶感较浓,给整机的品位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此外,只设置扬声器的机身背面让MX6带来简洁之风,银白色铝合金的扬声器区域也与机身正面的摄像头部位遥相呼应,月牙形的扬声孔所挥发出的音质也有较好的表现,不过音量偏小,在稍微嘈杂的地方会出现漏接电话的现象。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靓屏加超强电池松下海外版MX6详尽评测(3)
图为:松下MX6手机

    作为最大卖点的1660mAh的锂电池,拥有一元硬币半径大小的厚度,这在手机电池方面也属罕见,不过,得益于超大容量的电池,其续航时间也得到良好的保证,笔者在测试整机性能的时候对该机进行长达4小时的连续操作,才耗费不到两格的电量(满电为三格),以此推测,在日常的一般使用下,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4天左右,这对于超耗电的屏幕来说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