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女李宇春最爱 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5:03 太平洋电脑网

外观设计

  作为夏新“直帅系列”中的王牌产品,M630采用了源于丹麦名师工艺设计的硬朗直板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简.直”的北欧风格,其四边棱角分明,设计非常时尚而且中性化,与代言人超女李宇春的风格非常相似。夏新M630的三围是104.8×46×18mm,体重是97克,拿在手里时感觉比较厚实,男女都适用,评测人员认为女生使用会更酷!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图为:夏新M630手机

  夏新M630的主体颜色为黑色,材质为工程塑料,又在工程塑料上喷涂了一层磨砂橡胶,以增加手机的摩擦系数,使得手机更容易把握。正面的左侧、右侧和下部采用了银色磨砂塑料的包边设计,从正面看形成了一个U字型。实际使用中感觉手机的手感很好,不会发生滑落的现象,磨砂的材质也不会使手机上留下难看的指纹。但是这种材料不是非常耐磨,使用时应该引起注意。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图为:夏新M630手机

  机身的正面,一块2寸的26万色显示屏占据了机身一半的位置,下部则是传统的数字按键加导航键的设计。这款手机配有SRS立体声震动双扬声器,扬声器喇叭位于手机的左右两侧,与摩托罗拉E398(报价 热评 全景)的扬声器设计比较类似。机身左侧为两个音量按钮,右侧是拍照的快捷键,顶部是2.5mm耳机接口,底部是充电兼数据接口,这个接口是一个标准的小USB口。背面上半部安排着自拍镜、13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下部则是手机电池。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图为:夏新M630手机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超女李宇春最爱夏新直帅音乐手机M630评测(2)
图为:夏新M63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