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来势汹汹 诺基亚超值智能手机采购宝典(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4:28 PCPOP-电脑时尚

最便宜的翻盖塞班智能机-诺基亚6260(报价 热评 视频)

    6260是诺基亚唯一一款智能翻盖手机,其外观设计给人以浓厚的商务气息。

来势汹汹诺基亚超值智能手机采购宝典(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创新旋转式折叠设计,将彩屏朝外折叠起来就可以浏览互联网或实现接入应用;旋转屏幕便可以启动摄像头;合上手机就能轻松放进公文包。灵活多变。

来势汹汹诺基亚超值智能手机采购宝典(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和前辈6600相比,铃音由24和弦提升到了48和弦,内置处理器改用123Mhz ,ARM 9处理器,增加了内置收音机功能。并集合了音乐播放器,省去了安装第三方软件的麻烦。其他方面和6600基本相同。

来势汹汹诺基亚超值智能手机采购宝典(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60手机详细介绍

编辑点评:此机价格的下跌速度明显要快于其他直板手机,主要是其键盘设计不太方便短信的发送,而这刚好体现了此机面向商务人士的设计初衷。

[销售价格]: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