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名模代言全球最贵手机 Vertu晶钻系列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2:29 PCPOP-电脑时尚

    Vertu Signature 晶钻系列将会在纽约、伦敦、巴黎、莫斯科、香港、新加坡及杜拜举行产品预览,只招待少数特选贵宾率先一睹Signature晶钻系列的风采。为展现新产品独特不凡的气派,Vertu更特别透过Looks Model,诚邀台湾著名双胞超级模特儿张珈俞及张珈祯出席在香港举行的产品预览会,两人优雅及高贵的气质,尽显Vertu Signature晶钻系列豪华瑰丽的一面。

名模代言全球最贵手机Vertu晶钻系列曝光
图为:Vertu晶钻系列最贵手机曝光

    此系列手机的款式包括Signature 18K黄金与Signature 18K白金,分别于机身两旁镶嵌整排或半排的钻石,而Signature铂金款式则镶嵌着一颗0.25克拉的单颗美钻。工艺师须利用长达7个工作天,才能把大约700颗钻石多面型切割,平均共4.2克拉的钻石以人手镶嵌在手机的两旁,充份展现出Vertu 对手工艺的坚持及细节的专注。

名模代言全球最贵手机Vertu晶钻系列曝光 名模代言全球最贵手机Vertu晶钻系列曝光
Vertu晶钻系列最贵手机曝光

    Signature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钟表的制作,而新推出的Signature晶钻系列每一个零件都是Vertu专属设计,目前只供订购制造,为渴望拥有珍贵精品的用户带来非凡的时尚风格。

名模代言全球最贵手机Vertu晶钻系列曝光
Vertu晶钻系列最贵手机曝光

    每部手机均由388零件组装而成,共有74项智慧财产专利。Signature系列内建组合精密繁复,单是为使按键达到完美的触感就需要8位元设计师花上4年的时间来完成。在收到订单后,每部Vertu Signature晶钻系列手机平均需要8至10星期的时间完成制作。

    Vertu全球市务总监Chris Harris表示:“自Vertu推出以来,许多顾客表示希望Vertu可以推出镶有钻石的顶级手机。Signature晶钻系正为回应顾客所需而推出,同时亦是Vertu最极致顶级手工打造而成的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