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外形珠圆玉润 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9:35 IT.COM.CN

  【重庆行情】熟悉手机发展史的朋友对摩托罗拉多款以设计取胜的经典机型可能都记忆犹新,超小的“掌中宝”V998、旋转设计的V70(热评),乃至创造了销售神话目前高烧依然不退的超薄手机V3(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正是有了这些以外观取胜机型成功在先的案例,摩托罗拉再次推出了一款造型另类的手机U6(热评)。

外形珠圆玉润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摩托罗拉U6手机

  第一眼看到U6,对它的外观设计相信10个消费者就有8中说法,有人说它像皮蛋,有人说它像眼镜盒,有人说它是块石头……不管怎么,U6的外形设计再次引起了“轰动”是不争的事实。

外形珠圆玉润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摩托罗拉U6

  虽然造型另类,但笔者拿了下,感觉U6的手感相当舒适。在制造工艺和设计方面,U6可谓是精益求精,皮肤质感的外壳,远非普通塑料外壳材质能够比拟的。86.5×49×20mm的机身110克的重量,控制得也相当不错。

外形珠圆玉润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摩托罗拉U6

  作为一款翻盖手机,U6在开盖方式上又进行了新的创新。如果是单手拿U6时,首先就要保证手掌牢固地把握手机,之后用拇指向下推拉机身表面,此时就可以看到转轴处和机身面板出现一道明显的空位,然后放手,翻盖就会顺着方向打开,这也可算是半自动翻盖设计了,比传统的翻盖手机使用也要方便些。

外形珠圆玉润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同V3一样,U6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键盘,按键手感也不错。

作为一款以外观、设计取胜的手机,摩托罗拉U6在配置方面只能算是一般:

外形珠圆玉润港行摩托罗拉U6上市

  虽然如此,想想当初V3上市时也是收到许多非议,但V3现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却是不容置疑的,U6的市场前景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能够买到摩托罗拉U6的香港行货,售价为40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