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小资的娱乐生活 3000元级手机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5:11 IT168.com

娱乐万人迷 NEC N6203(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3280元

小资的娱乐生活3000元级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3手机详细介绍

  市场上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的PDA手写机型并不多,而日系厂商NEC则可以算得上其中的高产户,自从推出女性PDA手机N500之后,就尝到了小型手写机的甜头。而NEC在近期的主打音乐手机系列中,也有一款以PDA造型配合音乐播放能力为主要卖点的N6203,它可以说是6201的换壳之作,出了在造型上加入了一些新颖的设计,功能和硬件都没有任何改变,目前该机零售价格在3280元左右,相对处在较高的位置上。

  手机外观设计简约流畅,除了几个简单必要的按键,手机表面简单干净,结合女性用户的特点和自身的大小情况,N6203就连摄像头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有效保证了手机整体简洁的设计风格。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0241×768像素的照片。由于N6203定义是一款音乐娱乐手机,因此这款手机的声音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支持双声道立体声独立扬声器。内置播放器支持MP3音乐和MPEG4视频的播放。N6203支持JAVA扩展,GPRS和WAP上网,机身内存为52M,不支持卡的扩展。作为一款女性手机,N6203还提供了丰富的附加功能,它支持字典、闹钟、日历、计算器、备忘录和秒表、世界时间、货币换算等。

  点评:总体来看,N6203和N500、N508相比,在硬件上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加入了百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MP3解码芯片、加入了50MB的超大内存。对于女性PDA市场缺乏的情况下,N6203以其出色的造型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拥有非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写在最后

  很明显这一价位机型,在娱乐性上拥有很强的实力,MP3播放功能以及百万象素摄像头基本上成为了它们的标配。现在,实现手写功能、摄像、多媒体播放已经成为时尚人士购机的一个基本标准。在笔者所推荐的这几款机型之中,无论是时尚白领还是前卫MM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工作时,它能成为你得力的助手,闲暇时,拿出手机听听歌、打打游戏甚至是看看电影都可以缓解自己紧张的神经。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