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粉色情缘 Hello Kitty系列卡通手机收集(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OKWAP对于每一代的Kitty机都分别有其不同的造型与概念,尤其是在手机的外观,像A263与A267所设计的Kitty图样就比A236来得少。

粉色情缘HelloKitty系列卡通手机收集(3)
Hello Kitty手机

  让我们从手机正面开始寻找,A236第一个出现Kitty头的地方是在屏幕上方;接着往下看,会发现A236不着痕迹地将Kitty头设计于OK键上,而NO键是一枚红色的心型图案,相当地可爱;再将手机轻轻地滑开,OKWAP还刻意耍心机,偷偷地将Kitty头隐藏在数字键当中,要给粉丝们一个惊喜;翻转至手机背面,几乎全都给可爱的Kitty头占领了,注意喔!这是Kitty出现的第四个地方;千万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仔细看,位于侧边的耳机插槽盖也是Kitty的可爱脸庞。

A236 Kitty出现次数:5次,每次出现的造型都不一样。

粉色情缘HelloKitty系列卡通手机收集(3)
Hello Kitty手机

  我们继续往下搜寻Kitty的踪影,前一代Kitty机A263将Kitty头印于屏幕上方,两侧还带有梦幻的白色翅膀,和A236比起来,A263的Kitty头似乎比较迷你;再将手机翻转至背面,同样的Kitty造型出现在电池盖下方;最后把手机掀开,仍是带有翅膀的Kitty图样出现在内屏幕下方。

A263 Kitty出现次数:3 次,每次出现的造型都一样。

粉色情缘HelloKitty系列卡通手机收集(3)
Hello Kitty手机

  由蜜雪薇琪代言的A267,将精致、典雅的轻巧路线延续至A267 Hello Kitty版,造型迷你的A267利用圆形的外荧幕搭配上可爱的Kitty图案,营造出甜美的风格;在手机背面的部份,除了有Kitty图案之外,下方还有“Hello Kitty 30 Years”等字样,代表了A267 Kitty版是 Kitty诞生30周年的纪念款;另外,在内屏幕的上方,A267透过超Q的Kitty图样来妆点手机。和A263 Kitty版相比,A267 Kitty版似乎多了点巧思与变化

A267 Kitty出现次数:3 次,每次出现的造型都不一样。

粉色情缘HelloKitty系列卡通手机收集(3)
Hello Kitty手机

  OKWAP A236不仅外观粉嫩讨喜,在内建功能部份,还有:Kitty的12宫格功能表、11幅静态桌布及4幅动态桌布、5首主题铃声,16款相框及2款主题游戏等,绝对能够满足粉丝们爱恋Kitty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