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彩蛋手机G672 不负众望终于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14 IT.COM.CN

    编辑观点:来自韩国LG旗下的G672(报价 热评 视频)凭借着经典的彩蛋机身设计从6月到昨日都一直保持在1590元的价位高居不下,这在激烈竞争的手机市场上很难出现的,而今日它终于不负众望下跌200元。

    【广西行情】在同为国际品牌的索爱、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等都在纷纷推新品的时候,LG却反其道而行采用了降价的方式来挽回近期较为单调的产品线,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在LG降价行列中G672最为引人注意,它跟三星较为早期的彩蛋手机同出一辙都堪称为经典彩蛋手机。

LG彩蛋手机G672不负众望终于下跌
LG G672

  单从LG G672的外形上看就知道它时尚的彩蛋设计一定吸引了不少消费,可爱的蛋形机身配以细致的烤漆处理为整机带来了不俗的质感,而内置的天线使得机身线条更流畅。

LG彩蛋手机G672不负众望终于下跌
LG G672

  G672采用了常见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多种模式的拍摄。虽然没有很强的拍摄效果但却能让你想拍就拍,时刻感受手机拍照带来的快乐。40和弦的铃音设计,已经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听觉快感。主屏采用的是65536色的CSIN彩屏,也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LG彩蛋手机G672不负众望终于下跌
LG G672

  总的来说这款机子内置天线,外形美观大方,简单实用都很符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仅1390元的价格也相当的实惠,喜欢的朋友还可以到卖场砍砍价说不定还可以少一点。

LG G672

市场参考价: 1390元
经 销 商: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