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立体声蓝牙享乐主义 E680i仅要31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8:46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作为享乐主义的时尚先锋,MOTO 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再次进入了降价期。经过全国性大缺货后,本站的亲密合作伙伴18900手机网再次率先到货博雅黑版的E680I手机价格3160,本次到货的配置为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包装。相对市场中那些低价水货来说,行货的双电包装是用户没有待机忧虑。

立体声蓝牙享乐主义E680i仅要316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i手机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680i作为E680的升级机型,着重在娱乐方面做了优化,值得称道的是他拥有高达320 x 24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及时在阳光下也可清晰可见。本机支持全屏视频播放,在这么大的屏幕上看片,怎么看都是一种享受。该机的强项就是影音3D音效的双扬声器,支持包括MP3、MIDI、WAV、AAC、WMA、RealAudio和AMR等多种模式文件播放,让用户选择音频文件时拥有最大的自由度。搭配上该机特有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可以说是欢乐无处不享!

立体声蓝牙享乐主义E680i仅要3160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E680i延用的是E680配备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具备8倍的数码变焦功能,并可拍摄短片,而拍摄时长仅受总内存容量大小限制。除了本机预置的50m内存外,E680i的支持外接储存卡功能比E680有了显著提高,从E680的1GB增加为2GB,方便了记录更多的资料内容。E680i采用的Linux操作系统,支持蓝牙传输,可通过SD/MMC卡扩充存储展示了E680的强大扩展性。在使用中可以做到随心所欲。

  编辑点评 E680i作为一款时尚享乐机型,他满足了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同时他良好的手写功能又为广大商务人士平添风采。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E680i
  [参考价格] 3160元  
    [商家电话] 010-516689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