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通过FCC测试 微软系统Treo700w将在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Verizon定制版本的Treo 700w出现在美国FCC的页面,这表明这部最新的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10月底的FCC实验室测试。此次曝光的还包括机身照片、用户菜单等,由此可见Treo 700w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新的Treo智能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5.0平台操作系统,支持最新的Outlook、Office及IE浏览器软件移动版本,Treo700w是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获得Palm许可后的首部Treo系列智能手机,根据FCC的消息,Treo700w将用于Verizon的CDMA2000 1x EV-DO网络,其下载速度可以达到400-700k/s。

通过FCC测试微软系统Treo700w将在美国上市
Treo示意图

通过FCC测试微软系统Treo700w将在美国上市
Treo系列的外形解剖图

通过FCC测试微软系统Treo700w将在美国上市
这部手机是PALM首部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机型,整机造型与前作Treo650基本一致。

  PALM因曾一度拥有自己的掌上操作系统PALM os而不可一世,而且Treo系列可谓是Palm操作系统中的杀手级应用产品,Treo600与Treo650经典机型的诞生更是让PALM如虎添翼,似乎有充分的理由让人们相信,Treo就等同于Palm,觉得这样的结合简直是牢不可破。但是现如今微软的异军突起,Treo也不再仅仅采用PALM系统了,而是慢慢尝试采用新的技术,最新的Treo 700w就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5.0,从而让威风凛凛的PALM也不得不想微软“俯首称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