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200像素全能 诺基亚N70精美壁纸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59 新浪科技

    诺基亚 N7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是诺基亚全新Nseries系列首款在中国上市的先锋,是一款全新的MPEG-4智能手机。我们新浪网手机栏目也在第一时间为这款手机拍摄了视频评测。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的是诺基亚最新上市的N70中国大陆行货版本。

 

    N70采用诺基亚比较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以淡黄、深紫两种色彩搭配。被称为“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基于Series 60平台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头的手机”,N70的机身三围仅仅只有108×53×22mm,重量126克,外形与6681相似。

 

    手机屏幕依旧为2.1英寸,材质26万色TFT,分辨率也是S60手机标准的176×208,但N70的屏幕显示效果相比于之前的几款产品绝对又有所提高。

 

200像素全能诺基亚N70精美壁纸图赏
N70音质还原能力出众

  最近许多新推出的手机都比较流行专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N70似乎也要赶一下这个潮流,在键盘右侧增加了一个多媒体键,这也是S60手机上首次出现的。将CD中的音乐文件压缩成MPEG-4标准支持的音频文件,再下载到N70。使压缩后的音频文件增加了诸如比特流效果音扫描、多媒体控制、降噪等MP3没有的特性,可以更好的再现CD音质。

200像素全能诺基亚N70精美壁纸图赏
连接打印机就能快速打印照片

    N70的功能键与数字键全部集中在下面的三分之一部分。键程设计比较舒适,而且力反馈得当,操作感非常舒适。键盘的背光灯是常见的幽蓝色背光灯,夜间显示清晰明了。支持感应环境光线,自动打开或关闭背光灯功能,可以很好的节约电源。

200像素全能诺基亚N70精美壁纸图赏
200万像素相机

    推开N70后壳处的滑盖,200万像素相机即时启动。支持20倍数码变焦,还有内置闪光灯,六连拍功能,多种拍摄场景、白平衡以及色调的拍摄设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