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内藏旋转镜头手机降200元还送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29 IT.COM.CN

   编辑观点:迷人的“彩蛋”机身、内藏的旋转镜头、时尚的MP3播放及蓝牙功能……三星SGH-E348(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虽然说不上豪华,但是仅2000多元的售价加上三星品牌的魅力,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深圳行情】虽然在功能配置方面并不是太豪华,但是作为三星首款内藏式旋转镜头拍照手机,E348以¥2780的平民上市价格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销机型,毕竟在三星的众多机型中,特别是折叠机型中,像E348这样平价且功能齐全的机子还是比较少见的。

  三星E348采用了三星驾轻就熟的蛋形外观,圆滑小巧,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是三星手机中最受女性朋友喜欢的造型。最为独特的是,E348巧妙的将可180度旋转的30万像素镜头藏于机身之中,这样的设计不仅与双镜头有异曲同工之妙,也让拍照角度更为宽广。

三星内藏旋转镜头手机降200元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348手机详细介绍

  虽然定位于平价市场,但E348并没有为了节省成本而采用UFB显示屏,而是选用了对于色彩的还原最为理想的65536色TFT显示屏。这使得E348在色彩的还原度以及饱和度上均非常准确出色,画面的显示也十分细腻,色彩之间的过渡自然顺滑,层次感相当的突出,显示效果并不比26万色的屏幕逊色。

三星内藏旋转镜头手机降200元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348手机详细介绍

  如今的时尚手机都少不了MP3功能,E348也不例外。它的内置MP3音效完全可以同专门的MP3媲美,内置Jazz、R&B、Blue、Countrymusic、Folk等多种音效模式,而其人性化的“一键播放”的热键设计,则更是提高了手机的可操作性,并可将MP3用来当铃声。

  从下半年新上市的三星机型来看,三星已经决心要在所有机型中完全普及蓝牙功能,E348自然不会例外,内置的蓝牙传输功能让音乐与数据的分享都能更实时。不仅如此,E348也支持USB线与电脑连接,加上40 MB共享内存容量,让文件存取更便利!

  作为一款中端机型,三星E348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加上三星的品牌魅力,自然比起同类产品更具诱惑力,不过E348似乎并不满足于此,今天在降价了200大元之后,竟然还再送出蓝牙耳机一副,有多超值?相信不用simon再为大家去形容了吧?

市场参考价: 2580元
经 销 商: 易天移动数码赛博店(赛博数码广场一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