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挑战极限 超低价分类代表机型不完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超低价百万像素滑盖手机--海信 G511(详情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480元

挑战极限超低价分类代表机型不完全导购(4)
海信 G511

海信 G511 基本参数表
体积:86×45×25mm 重量:83g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6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00小时(Max)
 

  说到眼下时髦的手机样式,滑盖自然是少不了的。以三星为首的韩系品牌占据了滑盖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但价格普遍比较贵,极大的限定了用户的消费取向。不过最近宣布进军GSM手机市场的海信,推出了一款引起不小轰动的超低价百万像素滑盖手机--G511,率先在国产手机的软肋上动起了“手术”。

7.40
7.20
7.20
7.40
7.00
7.00
  独到的金属喷漆外壳显得颇为高贵,灵动的滑盖工艺对于一个“新手”来讲难能可贵。屏幕显示效果一般,不过铃声音量很大;拍摄效果中规中矩,受制于成本的限制,内存显得过小,用户使用起来难免会有捉襟见肘的感觉。

编辑点评:

  海信在CDMA手机市场的良好表现为国产手机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它能否在GSM领域同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样值得关注。尽管价位很低,但笔者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喜欢滑盖手机而又钱袋不鼓的网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