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挑战极限 超低价分类代表机型不完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超低价双26万色百万像素手机--联想 P928(详情 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400元

挑战极限超低价分类代表机型不完全导购(2)
联想 P928

联想 P928 基本参数表
体积:84.4×45.2×22mm 重量:90g
屏幕:双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120小时(Max)
 

  在如火如荼的手机市场,通过几年的发展,联想已经成为

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中坚力量。高性价比一直是联想手机的拿手好戏,这款P928以双26万色真彩屏和百万像素摄像头闪耀在低价手机市场中。

 
8.16
 
8.35
 
8.07
 
8.33
 
7.76
 
8.21

  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屏幕色彩自然,图象表达比较清晰;但是拍摄拖影比较严重,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尤为明显。通过蓝牙传输功能可以实现多种信息家电应用,较大的内存为多媒体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

  一千元出头就能买到集合两大主流配置的手机可以说的确超值,联想手机的降价步伐一向较快,P928近期又有了百元左右的降幅,性价比非常突出。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适当选择入手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