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FOMA新旗舰 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SH902i的另一大改进是支持FLASH,夏普同时开发了一系列基于FLASH的全新UI,与以往较为呆板的用户界面相比,新UI无论在实用性还是美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做为未来手机用户界面的发展趋势之一,目前支持基于FLASH的UI的机型还不多,其中包括在国内热销的三星D608与索爱W550c等。

FOMA新旗舰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FOMA新旗舰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SH902i采用全新UI

FOMA新旗舰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FOMA新旗舰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NetFront浏览器可以显示完整Web页面

编后:夏普需再此突破

  尽管SH902i性能不俗,然而客观的讲,无论是从SH901i到SH901iS,还是Vodafone网络下的902SH到903SH,多款机型都颇为雷同。这种雷同表现在摄像头、屏幕甚至造型等多个方面,而差别则是细微的。“改进而非革命”是包括夏普在内的很多领先厂商某一阶段用到的策略,如何寻找下一个技术的突破让早已审美疲劳消费者及市场再次兴奋,则是这些高水平厂商需要面对的问题。

FOMA新旗舰316万像靓屏夏普SH902i简析(2)
夏普316万像素靓屏王SH902i

Tips:DOCOMO FOMA与Vodafone日本

  尽管同样采用WCDMA做为3G网络的制式,但与国内改版机市场上常见的Vodafone 3G手机(如夏普V903SH、索爱V802SE等,均采用机卡分离的WCDMA/GSM双模制式)不同,DOCOMO FOMA的3G机型(如SH901iS与今天介绍的SH902i)均无2G的GSM网络制式,且采用日本传统的机卡不分离设计,故无法在我国大陆地区使用。

夏普SH902i简明参数:

.网络:WCDMA(2100MHz)
.体积:107×50×22 mm
.重量:129 g
.屏幕:2.4英寸26万色ASV液晶屏幕,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储存卡:miniSD卡
.主摄像头:316万像素,CCD传感器
.副摄像头:10万像素
.颜色:烈焰红、皮革黑、海贝蓝、经典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