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迷情红更时尚 阿尔卡特OT756仅售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北京行情] 阿尔卡特一直受到学生朋友的喜爱,几款经典中低端手机还是得到不错的好评,其中有一款是目前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手机——阿尔卡特OT756(详情 报价 热评),这款机器年初还要卖2K多呢,而现在只要不到千元就可以买到,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迷情红更时尚阿尔卡特OT756仅售999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756手机详细资料

  阿尔卡特OT756其实共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不过市场上比较多见到精灵蓝和伊甸绿,比较适合男生,而今天北斗手机到货一批迷情红版阿尔卡特OT756,相信会博得MM的欢心。OT756三围也非常匀称,106×46×18.5mm的体积,即使手再小的女生使用也没问题。

迷情红更时尚阿尔卡特OT756仅售999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阿尔卡特OT756拥有比较出色的屏幕,26万色超大TFT屏幕十分诱人,32和弦铃声也悦耳动听,支持mp3铃声,OT756铃声音量绝对够大,不用再担心有漏听发生。可惜4MB内存有些捉襟见肘,不支持扩展卡倒是在情理之中。

迷情红更时尚阿尔卡特OT756仅售999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阿尔卡特OT756所配备的3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时也是首屈一指,效果在同档次摄像头中相比效果确实不错。支持最大640X480分辨率图片,并且拍照选项也比较丰富。

  编辑点评 可以说阿尔卡特OT756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以999元的价格来说,阿尔卡特OT756已经没什么可挑剔了。

  [品牌型号] 阿尔卡特OT756(迷情红)
  [参考价格] 9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商家电话] 010-660366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