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新生代音乐手机 夏新M350才10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14 IT.COM.CN

   编辑观点:自从音乐手机的热销开始,音乐手机的研发就没有停歇过,而国内的手机厂商夏新也是开发了自己的音乐手机,而且现在该机的价位可是在千元出头。

   【陕西行情】自从音乐手机的热销开始,音乐手机的研发就没有停歇过,而国内的手机厂商夏新也是开发了自己的音乐手机,而且现在该机的价位可是在千元出头。夏新M35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的特色就在于无论从音质、操控设计,还是从软件平台、存储容量、电池巡航能力等方面都具有较强竞争力。

新生代音乐手机夏新M350才10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M350详细资料

    M350在外形设计方面比较接近日系手机的风格,95×40×19.6mm的体积、仅79g的体重,唯一的不足之处就在于该机的厚度近2公分,这样以来该机的身形可是有点稍显肥厚了。不过凭借专业音响工程师领衔的手机音腔设计,M350机身背面拥有的立体声双喇叭,结合支持双声道输出的音效芯片,营造出独特的双喇叭环绕音效,搭配古典、爵士、摇滚、流行等音的效转换,动人音乐演绎令人沉醉,这样的一种功能设置还是能够一美遮百丑。

新生代音乐手机夏新M350才1099
夏新M350

    M350的机身上自然也是外置了mp3播放快捷键,能一键开启mp3播放界面。五维摇杆的设计也是方便常规操作,加上功能强大的播放软件支持,该机的音乐播放能力还是值得赞赏的。除此以外,M350集录音笔、移动U盘,FM调频收音机等功用于一身,外接随身听线控更别出心裁地创新了录音和双耳机接口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使夏新M350完全超越了市面上主流MP3播放器和普通音乐手机的水准。

新生代音乐手机夏新M350才1099
M350

   除却mp3功能以外,M350还可当作闪存盘使用,并且支持USB2.0高速下载。而且M350也有两种版本,主要就是机身拥有的内置容量不同,分别为64M和128M两种规格,现在市场上只有64M版本。在大家更为关注的价格方面,64M版本的M350现在的售价也仅有1099元,这样的价位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现在这款手机在开元蜂星的夏新专柜有售,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夏新 M350

市场参考价: 1099元
经 销 商: 开元蜂星专柜
电话:131933077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