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到用不完 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42 PCPOP-电脑时尚

  USB、红外以及蓝牙等传输方式依然齐备,除此以外,P50还配置了Wi-Fi(802.11b)无线网络功能,最大限度拓展了手机的无线传输能力,既然P50拥有QWERTY键盘,却只能用于英文输入,这是多么令人遗憾的事情,但是有什么能难倒智能手机呢?装上“梅花输入法”之后,P50的QWERTY键盘便能发挥其最大功用了,正如电脑中的智能狂拼,梅花输入法能利用QWERTY键盘实现最快速的文字输入,英汉切换也非常方便,即使是没有QWERTY键盘的PPC手机如多普达696、818、828+之类,也能通过触笔享受到梅花输入法的爽快感,依然方便易用。大陆行货版的P50很有可能会预置特别定制的梅花输入法,最大限度发挥键盘的功用。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4)
图为:明基手机

  Pocket PC系统的基本功能,如强大的电话簿、日程表、Word、Excel、MSN、资源管理器等,P50都无一遗漏地具备了,支持横置操作,游戏是经典的Jawbreaker和纸牌,播放器为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英特尔Xscale PXA272 416MHz处理器为视频播放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全屏观看流畅逼真,机背的扬声器音效也非常不错。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4)
图为:明基手机

  P50的操作系统依然是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 2003 SE,基本功能和众多同系统的PPC手机一样,因此本文将着重介绍其特色功能。为了对JAVA程序提供良好支持,P50内置“JAVA程式管理员”,安装、运行和卸载JAVA程序都是非常方便,还包含了工具、游戏、应用程序和其他4个目录,方便程序的分类管理。“SIM卡电话簿”功能可以对SIM卡和手机内存中的联系人进行相互复制,添加和删除联系人也是非常便捷,“SIM卡短消息”的功能也是相同的原理,操作同样简便。对于SIM卡和手机内存资料的互动,更增强了P50的手机特性。

● 总结

    对于上述几款手机,我们并不是阻拦用户去选择,而是指导大家如何去选择,如何选择一款自己能够尽快上手的手机,而不是像用我们日常用Office软件那样,只能用到3%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