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到用不完 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42 PCPOP-电脑时尚

Treo650与普通的Palm采用相同的Lanucher,因此Treo650的菜单选项就与一般的Palm大致相同。用户既可以像使用普通Palm一样用触控笔控制机器,又可以像使用手机那样用键盘来控制Treo650。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2)
图为:Treo手机菜单

Treo650使用了智能手机上常见的16bit自然铃声,支持mid、WAV、MP3、Ogg等格式的音频作为铃声,系统内置的铃声管理软件支持1分钟自录铃声。用户可以通过安装Treo铃声软件获得更多的铃声格式支持。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2)
图为:Treo手机菜单

Palm内置的联系人软件功能简单,但是胜在实用。当然用户需要功能更为完善的电话本软件时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来实现。联系人软件的的最大弱点在于不支持汉字的拼音首字母速查,用户在查找电话的时候就要从头搜寻到尾相当麻烦。因此安装一个第三方电话本查找软件就相当必要了。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12)
图为:Treo手机菜单

Treo650内置Blazer 4.0浏览器,支持WAP、HTML、PHP、ASP和JSP网页,浏览器可以很好的支持浮动层、CSS、各种论坛,这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GPRS连接来浏览普通网页,支持WEB邮箱。另外Treo650还内置了电邮收发软件VersaMail 3.0B,用户连上网后就可以像普通电脑那样收发电子邮件了,VersaMail 3.0B支持主流免费POP3电子邮箱,此外VersaMail 3.0B还可以通过Hotsync将电脑内的电子邮件和Palm里的电子邮件同步交换。即时通信软件面,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来登陆MSN、ICQ、YAHOO,而QQ则需要安装JAVA运行环境才能有较好的通信效果。

    编辑点评:一款比Treo600功能更加全面的手机,它的功能多到让你害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