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到用不完 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42 PCPOP-电脑时尚

麻烦一:做文秘扮会计 仅D700就够受

    多普达D700这款可说全球首款GSM/Wi-Fi双网、GSM  850/900(详情 报价 热评)/1800/1900四频的PDA手机,具有3.5寸大荧幕,并可支援直式或横式荧幕的切换!多普达700不限时数超长录像、40和弦铃声、WMA/MP3播放与224MB超大记忆容量,还可无线扩充应用程序。多普达700最大的特色就是真正结合电脑新型态的操作模式,真正让消费者做到行动沟通的新乐趣!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多普达700

   多普达70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第二版本,在系统的稳定性,速度上都比前一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多普达700手机将PDA的使用方式,内建的Wi-Fi无线网络技术,让消费者即使人在户外,只要身处在有无线网络的地方,便可利用该项技术尽情的上网浏览各网站资讯,多普达700还可以使用内附最新沟通软件Skype光碟,不论是与朋友或工作上的客户,皆可进行免费的通话通讯服务!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多普达700

     此外,Dopod 700支援可阅读Word、Excel、Power Point、PDF等不同格式的文件,并可透过内建的滑盖式QWERTY键盘,快速的输入英文字来编辑Word/ Excel文件。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2) 多到用不完多功能智能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多普达700

    编辑点评:就是这样一款前卫的智能手机,虽然功能方面无与伦比,但是应用起来却不是那么自如,小编在测试这款手机时也是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而说明书上有没有准确的解答,让小编当时为了难,所以希望大家在购买这款机器前还是先多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