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真真正正的滑盖S60 诺基亚N80真机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37 中关村在线

    同诺基亚N70一样,作为一款将主打“移动多媒体娱乐手机”的产品,N80也在键盘功能区中专门设计了一个可以进入“多媒体资料”的快捷键。其它还有左右功能键、接听挂断键、五方向导航键、ABC笔键、菜单键和C删除键,这些都是传统S60必须具备的。


真真正正的滑盖S60诺基亚N80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80

    诺基亚N80的数字键虽然没有设计键间距,但由于接触面积都非常宽大,因此手感相当好。不过该机也犯下了大部分滑盖手机都会遇到的错误,那就是最上面一排的1、2、3这三个数字键距离机身上一层的底部太近,导致某些时候会影响用户操作的便利性。

真真正正的滑盖S60诺基亚N80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80

    机身右侧的底部是拍照快捷键,与它同侧的上方是N80 48和弦的扬声孔,用户如果有什么喜爱的挂饰也可以拴在这里,装点自己的诺基亚N80。该机内置的手机版RealOne player可以用于播放WMA、MP3、eAAC+、AAC、AAC+、AMR、M4A、MIDI、RealAudio、SP-MIDI、Audio Streaming和True Tones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并将其设置为铃声。

真真正正的滑盖S60诺基亚N80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80

    右边的元素则更为简单,只有一个mini SD卡插槽。从3250的亮相开始,我们就感觉到了诺基亚将转型mini SD卡的决心,只是目前还不太清楚其抛弃RS-MMC卡的原因。

真真正正的滑盖S60诺基亚N80真机试用(2)
图为诺基亚N8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