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想买什么就有什么 12月份上市新机精彩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3:28 PCPOP-电脑时尚
 
首款WiFi侧滑智能手机 多普达838(详情 报价 热评)
 
    多普达838表面上看来只是一台外型简单俐落又带点时尚感的智能手机,正面除了“接听”、“挂断”、“快捷键”、“方向”及“确认”等寥寥数个按键外,没有过多的繁复设计。打开电源,即可从2.8英寸、320×240分辨率的屏幕看见内建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里面包含了Pocket PC常见的联络人、浏览器、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cket MSN及Hotmail等各项程序或操作介面。
 
想买什么就有什么12月份上市新机精彩导购(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介绍
 
想买什么就有什么12月份上市新机精彩导购(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介绍
 
    翻到背面,多普达838设置了130万像素CMOS相机,旁边附有闪光灯,可以支援数位变焦、无限时录音与动态录影等拍摄功能,随时想拍照或录影都相当方便。
 
想买什么就有什么12月份上市新机精彩导购(8)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介绍
 
    轻轻将多普达838的底部向侧边滑开就可以发现别有洞天,由于这是全球首款WiFi滑盖智能手机,可以直接将“直式”改为“横式”操作的超炫设计,更能贴近一般电脑族的屏幕使用习惯。
 
编辑点评:多普达838是接替828机型作为多普达中高端市场的旗舰出现的,不过它的性能确实很一般,但内建双无线,和QWERTY键盘都会成为大家选购的要素,只要定价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