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智能黑金 飞利浦旋屏968酬宾小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33 IT.COM.CN

    编辑观点飞利浦的黑、银两种颜色的968(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现在同价销售,继MOTO的V3之后也是将两种颜色的同型号手机调到同一价位。

    【陕西行情】飞利浦的黑、银两种颜色的968现在同价销售,继MOTO的V3之后也是将两种颜色的同型号手机调到同一价位。飞利浦的968在银版上市了一段时间之后,推出了黑版的968,价位方面,也是高过了银版的3980元,黑色的968售价则为4180元,整整两百元的差价,但是,现在黑色的968售价已经变成了3980元,和银色的版本处在同一价位。

智能黑金飞利浦旋屏968酬宾小降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68详细资料

    飞利浦的黑版968与银色版本的968,同样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270°的旋屏设计,以及机身搭载的,支持8倍数码变焦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屏幕则采用了26万色的TFT触摸屏,机身的铃音为64和弦的铃音、而且支持mp3铃音,采用了触摸屏的技术以及手写识别功能。而且支持E-Mail、MMS、QQ、内置英汉、汉英字典以及4款游戏等。

智能黑金飞利浦旋屏968酬宾小降200元
飞利浦智能黑金968

    多媒体方面的mp3播放功能,机身的64MB存储空间,加上对于外接SD存储卡的支持,都是该机的卖点所在,不过扩展方面的不支持蓝牙、红外等无线数据传输功能这样的缺陷也是让人比较惋惜。

智能黑金飞利浦旋屏968酬宾小降200元
飞利浦智能黑金968

    对于扩展方面的存储卡,对于这样的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就是比较重要的,毕竟该机的强大功能都是依托Java程序的扩展,而且加上本身支持短片拍摄,所以一块512M Sandisk的存储卡就是必需的。现在这两款颜色不同的飞利浦968可是价格相同了,均是3980元销售,现在该机在飞利浦专卖有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飞利浦 968(黑色版)

市场参考价: 3980元
经 销 商: 西安市新民街6号飞利浦专卖
电话:(86)029-872603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