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男人味儿 三星X668实惠价仅1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9:21 eNet硅谷动力
  [福建行情] 三星 SGH-X668(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采用了双屏设计,内屏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屏,外屏采用了单色STN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96*96。铃音方面采用的是64和弦,共用扬声器设计,在音量方面有些偏小,同时还支持MID、MMF等多种格式铃声,支持时下流行的MP3功能。

男人味儿三星X668实惠价仅1980元
三星X668手机

  三星X668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倍数字变焦,最高分辨率640*480,并且支持176*114分辨率的有声摄录,但由于受UFB屏幕的影响,拍摄效果一般。

男人味儿三星X668实惠价仅1980元
图为:三星X668手机

  其他方面,内置的10MB内存,提供了500组的名片式电话本,每个联系人下可存储4个通信号码及E-MAIL、备注及主页地址等详细信息,让你轻松掌握每位朋友的通信方式。支持WAP,GPRS,JAVA,一些常用的功能比如关机闹钟、录音、单位换算、计算器、记事本、日历等也是必不可少的。

男人味儿三星X668实惠价仅1980元
图为:三星X668手机

  编辑点评 总的说来,三星X668各方面配置还算比较合理,价格稍微偏高,如果卖到1500左右,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建议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等。

  [品牌型号] 三星X668
  [参考价格] 1980元
  [销售商家] 长通电讯鸿升手机城
  [商家电话] 0592-2399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