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靓机便宜卖 诺基亚7270行货只需2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7:36 PCPOP-电脑时尚

    【北京行情】大家一定还记得刘天王在电影《天下无贼》拿的拿款炫机吧?对,那就是诺基亚7270(详情 报价 热评)!这款手机有着时尚的外形,不错的功能,再加上《天下无贼》的热播,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热卖,当然价格方面一直居高不下。现在好了,为了迎接“倾慕”系列的上市,这款“倾城” 旧臣报出2580的低价,非常超值。

靓机便宜卖诺基亚7270行货只需25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70详细介绍

    该机采用双屏显示,内屏为128×160像素65536色TFT 有源矩阵彩色屏幕,外屏为96×65像素4096色STN彩色屏幕,显示效果不错;铃声方面支持MIDI、AAC、MP3 和 AMR 格式的铃声 ;支持JAVA;内存为15.5M 在非智能手机中属于中上水平;支持EDGE,提供高速上网;内置红外接口;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录制3GP短片;支持FM 收音机,并且闹铃可以用收音机代替。功能能实用,操作简便。

靓机便宜卖诺基亚7270行货只需25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70详细介绍

编辑点评:此机外形时尚,功能实用,价格合理,推荐购买。

优点:外形时尚,做工精细;配件齐全且漂亮;功能实用;菜单操作速度快。

缺点: 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传输方式比较少,仅支持红外;摄像头像素较低,拍摄效果不佳。

[销售价格]:25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