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机皇驾到 三星滑盖D608售价5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9:2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的滑盖机系列为三星05年的业绩撑起了一片天,在推出有滑盖机皇之称的D508之后大有一统江湖的姿态,不过,英雄也有垂老时,在D508的功能越来越平凡的时候,三星适时的推出了D508的接班人,这就是三星D608,该机针对D508的一些薄弱环节做了强化。

机皇驾到三星滑盖D608售价5180元
 三星D608

  三星D608可以说是三星E638和D508的结合体,不过外型比这两款手机都要大一些,机身采用的是永远神秘的黑色,也给该机增加了不少的时尚元素。

机皇驾到三星滑盖D608售价5180元
图为:三星D608手机

  三星D608拥有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240×320 像素;和其搭载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简直是绝配;该机64和弦铃声的表现相当不错,三星在音色方面的功力可见一斑;另外一个让大家比较欣喜的是该机支持TF卡的扩展,这个改动是相当顺应行业发展的潮流的,现在的手机不支持扩展怎么说得过去?!

机皇驾到三星滑盖D608售价5180元
图为:三星D608手机

  编辑点评 D608目前已经到货了,在三星“高价机”的背景下该机报出了5180元的价格,小编觉得有些偏高,如果该机的报价在3500元左右将是一款相当超值的手机。

  [品牌型号] 三星D608
  [参考价格] 51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