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新一代指书A732震撼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8:51 新浪科技

  对“拇指族”而言,要想一手掌控手机,当然是键盘输入比手写输入来得自在。但是,手写的自然、流畅与意境却亦独有一番感受,让人回归真本,超越科技享受生活。鱼与熊掌兼得是一份美好的企盼,而摩托罗拉以其独有的心智,首创“触摸式感应键盘”,诞生“指书”——在键盘上直接用手指写字传送信息,也可以不须切换改用按键拼音输入,从而将按键与书写美妙得结合为一体。灵犀指书,撩拨心弦,摩托罗拉新一代的指书产品A732就此划动魔力时尚,震撼入市。

  指书 —— 魔幻奇遇

摩托罗拉新一代指书A732震撼入市
图为:摩托罗拉A732

  较第一代指书系统相比,新一代的智能指书系统在功能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与发挥。看似普通的数字键盘之下隐藏着“触摸式感应板”,它通过人体电容来感知手指的位置,并持续不断地跟踪手指电容的“轨迹”。因此,手指只要接触到键盘,即可在屏幕中呈现出痕迹,一气呵成文字,工整的或是连笔的,都一如白纸间畅快淋漓的书写感觉。即使狂草不能一次辨认,A732所具有的智能联想与主动学习功能亦能卓越表现,帮你快速选择正确的文字。新一代“指书”拥有智能直觉,即能适应用户的手写风格,亦可学习认识字样从而尝试自动完成字体。正因此,该技术获得过“亚洲创新金奖”。

  拥有指书,并不意味着放弃键盘输入。既然二者难于取舍,何不相辅相承——这也正是摩托罗拉创造指书的本意。指书输入建立在键盘输入的基础上,带给消费者天衣无缝、和谐美好的双重选择。重要的是,指书与拼音输入无需切换,在键盘上滑动手指就是指书输入,按下按键即为拼音输入,完全随心所欲,从而传递信息更为简便快捷。而且指书中还蕴含了中文与英文的互换,只需手指正向划出再反向划回,便可自由切换中英文输入,删除文字亦可手指在手写区域向左一划,犹如哈里波特手中“魔法棒”的奇效。

  而除此之外,A732还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奇遇,这就是指书彩信。它能原汁原味地再现书写笔迹,保留自己独一无二的字体,令“见字如见人”的亲切,“心与心交流”的默契瞬间传送,突破了手机自问世以来一成不变的呆板表达。而除文字外,手绘的图形图画亦可以彩信方式抵达,如心形的标记、咧嘴的笑脸都可以刻画出你最真实的思想和心情,让对方感受真实的自己,还可略调颜色加以点缀……,注入生命与活力的彩信,能令你心随指动,步入魔幻之界,体味神奇。

摩托罗拉新一代指书A732震撼入市
图为:摩托罗拉A732

  在A732中,摩托罗拉赋予手指的魔力不仅仅是为移动输入笔迹,它还有定向功能,手指双击便可真接进入菜单。甚至在“指书快捷键”中,指书“听”字,便可进入音乐播放器,指书“写”字便可进入短消息……,A732的魔幻奇遇就是让你应接不暇,感受广阔的快活天地。

  娱乐 —— 魔力四射

  音乐就好比“位列时尚”的通行证。今天,如果哪款手机缺少音乐,它将会终生“绝缘”时尚。摩托罗拉在手机音质方面堪称“卓越”,A732的表现颇有魔力——不仅声音清脆动人、支持主流MP3格式、个性化铃声丰富,就连DIY操作也称心如意。A732机身配有一个标准的三段式耳机接口,可以充分感受立体声MP3音乐;易用且出色的音乐播放器,正如一款专门的MP3播放器,可支持多种MP3音效模式;提供强大的铃音编辑器,简约的五线谱界面,配乐丰富,发烧友可尽情发挥个性创作。得宜于指书,音乐播放器的操作更为轻松,手指在键盘上移动,即可实现多媒体播放器列表浏览、完成选曲播放。

摩托罗拉新一代指书A732震撼入市
图为:摩托罗拉A732

  拍摄是时尚的又一标签,3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然是市场主流。不过,为A732着魔,必因其所拥有专业级数码相机的功能,高速连拍可达15张,而合并拍照可以通过水平和垂直两种方式实现两种景物的对接,或是一种景物分段拍摄。这种乐趣可以让消费者获得广泛而多样的画面,在手机拍摄中确不多见。对图片不满意,大可DIY,A732拥有强大的图片“裁剪器”和“编辑器”,给自己的照片加上可爱的印章,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而无需劳动电脑。而且,A732支持3PG格式的有声视频摄录与回放,将拍摄的视频片段设置为来电大头贴,来电时,大头贴便会活动起来,这可是一般手机做不到的。

  用指书功能控制游戏,体验一定有所不同。A732Java中的《宠物Q帕》和《Happy Vale》都是专门针对指书设计的游戏,通过触摸键盘或在键盘的四个方向游动,就能掌控游戏,包括游戏中的角色。例如在《宠物Q帕》中,通过手指抚摸宠物,它会报以甜美的微笑。切忌过度爱抚,它也会得意忘形而失去控制;宠物不听话时,要用手指轻点“键盘感应区”以示惩罚;而听话的宠物还会依手指的滑动方向翩翩起舞。这一切都只有A732才能办得到。让人感叹的还有A732的指书加密功能,除了通常的数字加密以外,A732还提供了只有本人开启的指书签名加密方式,令你的私秘空间更有保障。这样的魔力又有谁可挡?

  A732 —— 舞动时尚

  指书与娱乐的魔力之外,A732整体的时尚之美亦不能忽略——独具匠心的A732采用了滑盖设计,与指书的划动相得宜彰,舞动时尚。圆润的四角、中性金属加之拉丝设计,呈现出A732细腻精巧的外观。A732还特别强调语音功能,机身右侧设置了快捷键,可快速切换到语音控制界面。语音控制不仅仅是简单的语音控制拨号,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菜单,朗读短信,实现语音指令。而8MB的存储适用于一般消费者,而对于不断追求时尚的消费者,A732支持外接TF卡(内存可扩充到512MB),提供充足空间。同时,它支持蓝牙和mini USB传输方式,其高速与稳定获得公认,最方便的是可把A732当移动U盘使用,通过数据线和存储卡就可以轻松完成手机与PC的数据交换,简单又好用。

  除此,A732还拥有众多功能,如内置中英文词典,朗读词语,为指书短信提供帮助;内置来电筛选功能,帮你拒绝不必要的麻烦;内置电子购物单和卡路里计量器,亦能满足消费者更多时尚需求。

  A732在手,新鲜的感受便会泉涌而现,灵犀指书带动了书写与娱乐的快活,散发出不可抵御的魔力。而每一次的把玩,都能发现“惊奇”,正可谓魔力无穷,乐趣无尽,A732的每一处都值细细揣摩,细细挖掘,品味出指书所划动的魔力时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