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5末班车 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神达 A700 

兴奋度: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

2005末班车12月即将上市手机前瞻导购(2)
图为:神达A700手机

神达 A7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107mm×57mm×18.8mm 重量:148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128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00小时(Max)

  在媒体的关注下,全球IT及通讯产品研发及制造大厂神达电脑集团终于在11月22日全球首次发布其GPS智能手机(专区)——Mio A700。这款产品不仅拥有当前非常流行的金属优雅的外观设计,同时也装备了各种强大的硬件,配置堪称一流!

主要卖点:

  A700最强悍的地方是其拥有高工作频率的中央处理器,和高达192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这使得它基于的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也显得游刃有余。A700同时支持最新的蓝牙1.2规范,而且可进行SD/MMC卡扩容,扩展性能一流。

  现在,我国的手机设计越来越出色了,神达A700的外观采用了金属感十足的按键,机身形成一种不对称的美,更加让A700魅力四射。毫无疑问,作为一款商务型PPC手机,A700的外表算比较有特色的一款。

市场分析:

  神达公司是一家研发能力较为强的公司,其产品一向走的是物美价廉的路线,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次即将推出的A700主打高端的商务智能手机市场。A700有它自己的优势,出众的屏幕与功能强大的处理系统都是其争夺市场的利器。虽然预计售价将达到8000元,不过鉴于其一向出色的性价比,这样的价格不会持续太久,相信很快A700会变成一款性价比出众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