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也讲究个性 另类怪异设计机型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7:43 IT.COM.CN


波导-DOEASY X8(详情 报价 热评)  

  在国外品牌类似群蜂式的攻击下,国产品牌在失去技术优势的情况下,选择以贴牌的形式来争取一定的份额已是见怪不怪的事了。主要的手机制造者波导便是与萨基姆合作,推出了一款萨基姆重金礼聘特邀法国知名设计师ORAITO为其设计的顶级多媒体手机my-X8的行货版本-多易随X8,其外形真是别具一帜。

手机也讲究个性另类怪异设计机型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多易随X8手机详细介绍

  虽说是名师设计,但X8在视觉与感觉上给予人相当笨重的感觉,其机身体积也是达到了115×47×20.8mm大小,重达121克,其厚度以一块小砖头的形容也不已为过,虽然其机身设计方面让人失望,但其功能的实际表现却是令人相当之兴奋。屏幕是X8表现最为出色的地方,其采用了当前顶级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40×320像素,2.2英寸的可视面积为其带来了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其屏幕的精细效果宛如电视屏幕般清晰。虽然内置了相当之简单的MP3播放器,但其实际的音效却是异常的出色,可是播放器的功能太过于简单而不能展现其魅力所在。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闪光灯功能,同样简单的拍摄选项却为X8带来了极为精致的照片效果,同时也支持有声短片的录制,但在长度上彩信限制、自定义的容量限制以及仅受内存容量限制。这三点已完全可以表现出X8作为一款顶级多媒体的真正实力。对于一款多媒体手机有着至关重要的关键-内存,X8机身就内置了40MB的存储容量,同时更是提供了mini SD外存储卡的扩展能力,而无线数据传送方面则支持蓝牙与红外线这两种普遍的传输手段。如果不在乎于外观,X8在各方面的配置方面,已是达到了顶级多媒体手机的水平。

手机也讲究个性另类怪异设计机型推荐(6) 手机也讲究个性另类怪异设计机型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多易随X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这款X8最大的优点也就是在于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强大的拍摄能力加上音质极为清晰的MP3播放,三大亮点,相信现在也无人超越。但其硕大而笨重的体积,特别是其厚度相信也是手机之最,无论是给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都是较难接受的一点。

波导 多易随X8基本参数表
卖点:名师设计,顶级显示效果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支持MP3铃声 内存:40MB
外存储卡:mini SD卡

  总结:

  目前这种“特殊的品味”正被广大的消费群体所接受,成为了一种趋势,以上几款机型可以说正是这一“特殊品味”的代表机型。以上几款机型都较为偏向于年青一系的消费群体,其中HelloKitty这款手机明显是为女性而推出的机型,而其它几款多易随X8与泛泰PG6100则是偏向于拍摄这一方面,三星E758则是属于全新创意机型,至于诺基亚7710就是商务与多媒体的高端用户用机,不过这四款机型都是较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