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性感美女无限 当红女明星代言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6:16 eNet硅谷动力

  李宇春 VS 夏新直帅系列A32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

  身为李宇春代言的夏新直帅系列手机,A320是将“直”与“帅”演绎得最为充分的一员。整个机身方正而标志,经典的黑与白也将其妆点得格外简约时尚。优秀的外形工业设计,再加上配备种种主流时尚功能,上市后的A320表现抢眼,市场分额迅速攀升,被许多年轻的朋友们奉为首选。

性感美女无限当红女明星代言手机导购(5)
A320

  近距离观察A320,时刻感受到其通身散发出的清新淡雅之风。一体式的外形设计,使身形苗条的A320整体感更强,握在手中的手感也十分圆润。其最让人着迷的还是黑与白的搭配,在白色的主体色调下,一条黑色的纽带贯穿腰身,将屏幕显示区、摇杆主操控区与数字按键区柔和而协调的进行了区分,在娇小的机身上也拥有了完美的层次感。经典的黑白对比,处处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使用起来的A320同样出色,装备了多项实用功能使其拥有超强的性价比。一枚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嵌于机身的背面,随时享受拍照的乐趣。FM调频收音机、支持MMS彩信,以及内置的MP3音乐铃声、英汉词典、电子书、唐诗宋词、英语900句等实用功能让A320在功能上同样继承了外形风格上的简约时尚。

性感美女无限当红女明星代言手机导购(5)
A320


     编辑点评 夏新A320是一款适合从学生到白领各个阶层使用的一部低价位时尚手机,拥有完善的功能和相对较低的成本。希望日后夏新能够继续推出此类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