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倾城续作 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声色效果

  6270(详情 热评)那显示能力出众的QVGA显示屏相信令不少N记的FANS欣喜若狂,尽管在分辨率上不及N90(详情 报价 热评)高,但是作为首次在诺基亚手机S40系统阵营中出现的QVGA屏幕,6270率先突破了软件的限制,实在令人兴奋。外观设计出众的诺基亚7370的屏幕在S40第三版的系统软件支持下,与6270一样使用了QVGA(320×240)分辨率的屏幕,26万色的TFT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与夏普703SH相同的2英寸,并且支持支持智能色彩映射,细腻的画质大家是可想而知的。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

  QVGA分辨率保证了屏幕的细腻程度有了惊人的提高,26万色TFT屏有相当艳丽的表现,色彩过渡、还原真实,在业界中已经处于顶尖水平。不过遗憾的是一如既往的维持了诺基亚不能调节屏幕对比度以及亮度的缺陷。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菜单

  7370所采用的第三版S40界面与6270一样有着相同的显示效果,增加了在Symbian 8.0系统S60智能手机(专区)上才特有的待机图标快捷方式,在待机状态下能够查看后台播放的mp3、FM收音机、日历备忘等相关信息,首次接触的朋友很容易认为其是一款智能手机。除了信息图标的待机方式外,还提供了五个最为常用的功能选项菜单,使用极为方便。采用S40第三版的7370提供了多种的菜单显示方式,九宫格、横拉式菜单以及经典的列表式菜单一个不少。在待机画面方面,除了支持一般的静态待机画面外,7370还支持动态的GIF动画待机以及视频待机,个性化的设置十分不错。除此之外,主题元素同样出现在7370的身上,机身内置了3种主题元素,用户还可以上网下载更多不同风格的主题元素。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菜单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倾城续作诺基亚倾慕系列旋转7370评测(5)
图为:诺基亚737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