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多媒体商务仓 CECT滑盖手机V56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0 天极yesky

  目前的手机市场,外型时尚、配置前卫的多媒体滑盖系列新品层出不穷。无论是号称滑盖之王的老牌厂商三星还是手机巨头诺基亚,无论是韩系新贵VK还是国产生力军中电通信(CECT),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滑盖手机上下猛料,做文章。最近,中电通信(CECT)旗下的V系列滑盖手机又添新丁,多媒体滑盖新机CECT V56登场亮相。

  彩蛋造型的V56圆润小巧,机头上一组立体声双喇叭别致新颖,动感十足,就像一款时尚的小音响。V56配置了1.8寸、6万5千色的TFT屏幕,128*160的分辨率。2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自拍、连拍,4倍变焦,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尺寸的照片。V56拥有40和弦的动人嗓音,支持MP3、MIDI、WAV、AMR多种格式的铃声文件。多媒体功能方面,V56支持MP3、MP4影音播放。凭借机身正面的立体声双喇叭,V56的MP3,声音清脆、嘹亮,外放效果出众。搭配耳机听,也是丝毫不逊色于普通的MP3。同时,V56还支持MP4动态影片播放,把精彩的影视片段录入手机,就可以对付无聊的闲暇时间了,真是通讯、休闲、娱乐三不误。稍感遗憾的是V56不支持扩展卡,不过机身40兆的存储空间还是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娱乐需求了。

多媒体商务仓CECT滑盖手机V56闪亮登场
CECT滑盖手机V56闪亮登场

  商务功能方面,CECT V56拥有1000组的电话簿,500条短信存储容量,足够一般商务人士的通讯记录。其他方面,还包括有录音机功能、免提功能、标准U盘功能、来电黑名单、私密空间、英汉字典等等,商务功能丰富贴心。

  新上市的V56配置了时下流行的多媒体功能,商务功能也是毫不示弱,外观更是时尚灵巧,半自动滑盖手感一流,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新款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