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NEC万人迷PDA添新员 黑色N620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13 IT.COM.CN

    编辑观点:作为NEC“万人迷”系列的PDA,作为N6201(详情 热评)的升级版,N6203(详情 视频 热评)已经高价上市了。

    【陕西行情】NEC的N6203这款PDA手机作为N6201的升级版本,主要功能基本一样,采用手写设计,机身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触摸屏,这款手机的上市自然是给陈好所代言的万人迷系列增加一份新活力,虽然只是在N6201的基础上升级,但是本身的变动还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NEC万人迷PDA添新员黑色N6203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N6203详细资料

    N6203的触摸屏为26万色TFT彩屏,176×220像素的分辨率,机身采用了64和弦的铃声。摄像方面设计成与N6201不同的风格,改进了N6201裸露在外的摄像头(130万像素),不仅使得原本容易擦花的镜头受到了保护,更具吸引的是镜头可以做180度的旋转,功能方面,支持3倍数码变焦,加上内置闪光灯,而且还支持连拍功能,也算表现的不俗。

NEC万人迷PDA添新员黑色N6203上市
N6203

    该机的功能也算比较全面,机身可储存100条短信息、300组的电话记录、采用的是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机身的64M内存容量、支持Wap、Java、USB数据线传输,以及多媒体方面的mp3、mp4功能,N6203都一一拥有,但是,蓝牙、红外、存储卡的扩展功能依旧没有出现在N6203的身上。

NEC万人迷PDA添新员黑色N6203上市
N6203

    总的来说,N6203各种性能都属于目前主流,不仅手机的PDA功能强大,而且机身的26万色TFT触摸屏、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以及mp3播放等,都是该机吸引人的地方,64M内存容量足也能满足日常所需。而且它的外形也比较漂亮,有些女性化,很合适白领女性的身份。但是,谈到了该机的身价,4380元的上市价,自然不是能让人所接受的,这样的价位自然是对真正的都市白领而言的,现在这款手机在迅捷通讯的NEC专柜有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