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拔头筹 联想S60系统手机P9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又是联想!总是时不时做几件事情让人大跌眼镜,包括有收购IBM PC事业部,生产国内第一部200万像素CCD手机等等,利用这些事迹,联想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的确大增。但是在国内我们也有另外一种称呼,叫做炒作,拿联想手机来说,开始ET960(详情 视频 热评)和i950(详情 热评)等牛机上市,编辑一阵兴奋,但是一年过去了,联想有什么实质改变呢?好像走的仍然是底端路线,产品设计做工等各方面没有一丝提高,让人觉得遗憾!这次上市的首款Sybian核心S60系统的智能手机(专区)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先看机身外观设计,银色机身加黑色面板,在设计上没有任何突破,这是编辑感觉最不舒服的一个方面,这种不协调的设计同大部分贴牌机没有任何差别!中国的国内的工业设计水平的确有待提高。手机机身不是很大,93×48×25mm体积重量仅为110,比诺基亚的多数S60系统机子更为轻巧,同松下 X800(详情 热评)靠近。


再拔头筹联想S60系统手机P93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P930详细介绍

再拔头筹联想S60系统手机P93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P930详细介绍

  P930(详情 热评)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显示效果方面和以往的联想手机有些不同,整体亮度有些偏低,但色温似乎要暖一些,当然这也可能是系统配色方案的影响。1.2英寸外屏对于基本信息的显示已经足够了,手机还支持最近被索爱炒得很热的飞行模式,方便在不方便通信的地方开启手机。

再拔头筹联想S60系统手机P93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P930详细介绍

  熟悉S60界面我们不用在多介绍了,但是对于实际性能要稍微解释一下,手机开机比较慢,停留应该超过1分钟,进入主界面时,虽然有标称200MHz的处理器,但反应速度比6630(详情 热评)等机型慢许多,基本上和323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等处在同一位水准。没有实际的测试软件无法测试其性能表现,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深度剖析一下。

再拔头筹联想S60系统手机P93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P930详细介绍

  手机除了网络只支持G网双频之外,其他配置还是相当完善的。Symbian8.0A系统,S60界面完全支持立体声mp3输出,内置realplay播放器,也可以播放动态视频,SD/MMC卡扩展的储存成本相对较低,这是比诺基亚手机方便的地方。手机支持蓝牙协议,中国闪联标准,同时还具备一键通PTT,适用于移动营运商以后的升级服务。手机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也支持不限时动态摄影,只是效果还是不怎么理想。

  另外相当有个性的是手机还采用了S60上初次出现的手写功能,唯一遗憾的是受制于操作平台,手写只能用在特定的功能,如文字输入、绘图等等,而不能对全功能进行手写操作。文字输入时,手写分辨率还是非常优秀的。

  单论性能和价格比,联想的这款机子上市价格仅有2380元,要比6600价格还低,非常超值。但是并不成功的外观设计和一般般的产品做工让许多高端消费者对它毫无兴趣,中低端玩家也是宁可玩6630也更加实惠!真要把一个品牌做个一百年不倒,联想还非得在最基础的产品上下苦功夫不可!

  [参考价格]:联想 P930,2380元
  [咨询电话]:025-83796452
  
[销售地址]:鸿兴达 南京市中山路366号邮政大厦三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