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飞利浦百万像素旋屏商务智能机仅3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飞利浦手机一向给人电力方面比较强的印象,这在当今市场上对很多人是比较重要的,可惜飞利浦似乎没有坚持下去,继较有特色但并不成功的530之后,我们就很少见到比较让人眼前一亮的飞利浦机型面市了。不过最近的飞利浦968(详情 视频 热评)功能强大,风格也比较独特,让人看到了飞利浦改变形象的决心。现在这款机型只要3780。

飞利浦百万像素旋屏商务智能机仅3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飞机968整体偏大,适合男性使用,应该是商务人士的不错选择,不过,机身有些偏厚。有点类似诺记的626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飞机968也将摄像头安置在转轴上面,屏幕同样支持旋转,支持内屏取景。转轴的地方倒是类似三星的风格,而在整体设计上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飞利浦百万像素旋屏商务智能机仅3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968是飞利浦第一款智能机型,它采用Linux操作系统,性能扩展方面不错,除了2.2英寸的26万色的QVGA触摸屏幕外,该机还支持MP3、JAVA、媒体播放,依然采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SD卡扩充等。不知道在软件方面,能不能与同样采用linux系统的moto兼容,如果不能那就太可惜了。

飞利浦百万像素旋屏商务智能机仅3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968没有红外,蓝牙,对于一款高端智能手机(专区)来说,数据传输方面形同鸡肋,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的,因为现在moto的手写机型降价降的非常厉害,优势就是外形和独特的设计,可以抓住那些不喜欢moto的风格的人。配置为电池900mAH和1450mAh锂电池各一块,一充电器, 手写笔, USB 数据线, 豪华立体声耳机, A/V TV 连接线。

[参考价格]:飞利浦968    37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